大熊建設

CONCEPT

建築使命


安心住宅

RELIABLE HOME

提供最上乘的安心住宅,
這是我二十年來一直努力做到的事,
讓您的生活充滿幸福節奏。

我的建築與薩克斯風
我喜歡看著建築物的安穩厚實,也喜歡吹奏薩克斯風的輕鬆隨興,一剛一柔,都是我生活中的最愛。
薩克斯風擁有細膩音色及爆發力,音域寬廣且變化豐富,當我放鬆融入薩克斯風的音色裡,更能激發對建築創作的靈感。
住宅與音樂有共同的特色,就是給人身心放鬆、自在幸福的感受,我期許大熊建設的作品也要讓住戶擁有安心幸福感,這些基礎都建立在土地選擇與營建品質,以住戶長遠利益為出發點,選擇最優質的生活區段,創造最高標準的建築作品,提供最上乘的安心住宅,這是我二十年來一直努力做到的事,讓您的生活充滿幸福節奏。
企業核心價值:三心二藝
大熊建設對於「家」的定義:每個人專屬的幸福城堡,大部分的人窮極一生只為了一棟專屬自己的家,為了不辜負居住者的心願,以同理心的態度,「三心二藝」的企業核心企業,徹底實現每一個居住者的盼望。
大熊核心價值:「三心」
讓客戶感到安心-以誠為出發、讓客戶倍感貼心-以創意為動力 、讓客戶感受窩心-以客為尊
大熊核心價值:「二藝」
建築工藝-以「自住精神」全力蓋好每棟房子,空間創藝-事先為客戶考慮最好的居住空間。